汨罗烟草“三个到位”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结合工作实际,强化责任落实,做好“三个到位”,稳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学习教育到位,倡树廉洁理念。打造清廉汨烟,开展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持续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优秀传统文化正心明德、用典型案例敲响警钟,让理想信念、价值理念、优良传统深入党员干部思想和心灵,转化为廉洁自律的内在动力。

宣传引导到位,营造廉洁氛围。通过省、市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以案促警,同时采取理论宣讲、政策解读、内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丰富场景化、沉浸式、互动式的学习载体,宣传阐释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原则、重大任务和历史性成就,增强党员干部对反腐败斗争必胜的信心决心,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监督管理到位,保持廉洁常态。牢固树立“大规范”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建强监管队伍,加强部门联动,拓宽监督渠道,通过专题调研、专项监督、定期谈话等形式,突出抓细抓小、抓经常抓长效,系统全面排查廉洁盲点、执行堵点和管理漏点,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规范管理意识、制度执行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李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