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服务 促发展 易红走访调研重点科技企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2日,市人大副主任易红率科技局班子成员走访调高新区同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和“十大技术攻关”进展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支持企业加快创新发展。

  同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金属产业链上铝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是利用再生铝生产铝锭和铝棒,年产值近5亿元,每年纳税近4000万元,也是承担“十大技术攻关”的15个企业之一。该公司十分注重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是省级“小巨人”企业,今年成功获批省工信厅的企业技术中心。

  易红一行走进企业研发生产一线,深入了解产品特性后,勉励企业发挥团队优势,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强化科技创新、人才引育,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科技管理部门要围绕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持续深入开展“三送三解三优”活动,积极构建创新联合体,持续加强联合科技攻关,搭建更多创新平台,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