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责强作风 擦亮品牌优服务——汨罗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工作能力,扎实推进2023年住建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走实走深,6月2日,汨罗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住建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局属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职能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汨罗市纪委办公室发布的关于转发《岳阳市监督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十条负面清单》的通知及《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1起乡村振兴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针对住建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出现的突出问题,全力创优营商环境,安排部署了务实管用举措。

  会议要求: 全局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从严从紧落实党中央精神、省委、岳阳市委及汨罗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做到举一反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为扎实推进汨罗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住建力量。

  会议强调

  一、 高度重视,统一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是“永不竣工的工程”。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需要我们保持战略定力,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

  二、 精心组织,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自我革命

  要压实服务承诺,接受群众监督;要用好限时办结,用活游戏规则;要做实告知承诺,实现政商共赢;要坚持将自己摆进去,站在对方立场想问题;积极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提升企业的满意指数。

  三、 严明纪律,压实优化营商环境发展职责

  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廉洁从政,不碰红线、坚守底线,着力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政商关系,倡导新风正气,努力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周到、细致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