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这个项目在2023“港洽周”湖南岳阳现代石化产业链招商推介会上成功签约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招商推介会现场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 通讯员 杨余梦)5月31日,在2023“港洽周”湖南岳阳现代石化产业链招商推介会上,汨罗市高新区与湖南五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五祥年产3万吨高分子材料精深制品加工项目成功签约落地。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厚德,市委常委、副市长易万,市贸促会、高新区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等赴深圳共同见证。

  2019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会升级为“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简称“港洽周”),成为湖南省一项品牌招商经贸活动,这既是对外开放的“名片”,也是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更好实现与粤港澳联动发展的重要平台。

  近年来,汨罗紧紧围绕“四大产业链”积极延链补链,抢抓对外开放机遇,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汨罗项目质量实效。此次招商推介会上签约的五祥年产3万吨高分子材料精深制品加工项目,总投资2.6亿元,用地50亩,主要从事波纹管、板材等高分子材料制品生产,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促进汨罗工业产业链完善发展。

  “港洽周”期间,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厚德还带队实地考察拜访了在粤乡友企业——东莞市意泰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天河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