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简讯(9月20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新市镇制定印发“双十条”推进树新风工作

为深入推进新市镇“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专项整治工作,新市镇制定了《新市镇居民“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十条约定》《新市镇党员、干部“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十条规定》,共印发万余册发放党员干部、居民手中,并将“双十条”写入村规民约,坚持事前、事中、事后全方位监管,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任可 吴伟荣)


汨罗两名“两癌”贫困妇女分别获1.2万元救助金

近日,汨罗市妇联主席周琴一行来到汨罗镇,看望慰问该镇两名“两癌”贫困妇女,并为其送上救助金。近年来,按照精准脱贫的具体要求,湖南省妇联与省财政厅对符合条件的农村“两癌”贫困患病妇女开展救助。此次,我市共两名“两癌”患者进入救助范围,分别获得省财政厅(省福彩公益金)救助金1.2万元。(翁正娇 叶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