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林寺镇强制拆除G240干线范围内违章建筑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桃林寺镇强制拆除G240干线范围内违章建筑

为加强干线公路管理,预留升级改造建设空间,市政府办公室于2017年6月19日下发了《关于严格做好干线公路沿线控建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要求在建干线公路两侧水沟外缘向外拓展各100米范围进行严格控制。

桃林寺镇东塘村吴某甲、吴某乙,三新村刘某某,未经批准擅自在G240干线控建范围内违章建房,我所巡查发现后,及时向市局和镇政府报告,多次上门做工作,并下达《责令停止国土资源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他们停止违法行为并限期拆除,但他们置若罔闻,我行我素。9月22日,经上级批准,由桃林寺镇人民政府牵头,联合国土、规划、公安、城管等部门共200余人,对上述三处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通过这次强拆行动,有效遏制了违章建筑的势头,为下一步抓好干线控建特别是G107改线提质工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