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棚改】杨峰主持召开会议部署友谊河沿线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主持召开友谊河沿线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要求乡镇及部门单位全力以赴,保底完成20户拆迁户的签约工作。归义镇政府、公安、司法、规划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前段工作进行了总结。据了解,友谊河沿线棚户区改造项目共有492处,截至目前, 447处签约工作已完成,完成比率91%。本周,棚改指挥部和责任单位负责人将加大工作力度,保底完成20户拆迁户的签约工作。

杨峰表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当前一项重大的任务,乡镇以及责任单位必须重视重视再重视。他强调,在签约过程中,要以公职人员签约为突破,对未签约的公职人员讲明政策,传导压力;要坚决执行阳光拆迁,以拆违促拆迁,用好用活用足政策,不让老实人吃亏,不让违法者得利;要强化和压实责任单位一把手责任,耐心做好群众工作,必须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清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