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网购更便利 华南地区首家天猫优品体验店落户汨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18日,华南地区首家天猫优品电器体验店在汨罗荣家路开业,这意味着各乡镇百姓购物将更加便利,享受到更多优质服务。市商务粮食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开业仪式。

来店体验的人络绎不绝

阿里巴巴电器体验店项目经理孔详兴介绍,像这样的天猫优品体验店主要落户在三、四线城市。当地百姓既可以享受到线下的优质服务,又能享受到线上的优惠价格。之所以将华南地区首家天猫优品电器体验店落户汨罗,是根据人口基数、经济活跃程度、电商活跃程度以及门店老板配合程度综合考虑形成的结果。

据了解,该店铺的成立还将增加汨罗电子商务的成交量,帮助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得到更好发展。自2015年入选第二批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以来,我市已建成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一家,镇级电商综合服务站15个,村级服务站156个,实现电商服务网络全覆盖。2017年,我市共完成电子商务交易额45.5亿元,其中农副产品网络销售额达2360万元,同比增幅达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