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荆镇:邀请老干部共同参与村级服务平台揭牌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10月27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大荆镇邀请该镇退休老干部参观新建成的大荆村村级服务平台建设揭牌仪式,召开重阳节座谈会,共谈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市委组织部、各村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卫生室、书屋、党员活动中心、综治中心、群众接待室、文体活动中心……目前,大荆村村级服务平台率先建成,“七室一厅一广场”准备就绪。老干部们边走边看,对全镇未来的发展满怀希望。

参加完揭牌仪式后,老干部一行来到大荆镇政府参加重阳节座谈会。会上,镇长郭永恒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今年以来全镇镇重点工程、精准扶贫工作、移风易俗和村级服务平台建设等民生工程、集镇提质改造工作,镇、村班子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向老干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全镇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