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林寺镇:告别“散、乱、差” 摊点全面进市场经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将菜摊转移到农贸市场,街道将更干净,交通也将更顺畅,政府为群众办了一件大好事。”

11月1日,桃林寺老街居民吴先生高兴的对记者说。当天,桃林寺镇政府为整顿马路市场,肃清占道经营乱象,展开集中整治行动,动员广大摊贩进入新建的集镇农贸市场经营。据悉,桃林寺镇集镇提质改造前,一些农户和外来商贩以街为市,露天经营,在街道摆摊设点,影响车辆进出,常常出现交通拥堵现象,尤其在过年过节的时候,老街、新街等集镇街道造成多处“肠梗阻”,本地居民和外来人员苦不堪言。

从今年11月份起,桃林寺政府将联合市城管大队、工商所、派出所、东塘村委会将集镇范围内的菜摊、商店全面转移到农贸市场,并对农贸市场进行专人清理,保证卫生状况,确保食品安全。

桃林寺镇党委副书记张磊书记介绍,镇农贸市场已建成,11月中旬投入使用,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将持续发力整治街道经营乱象,给群众营造一个规范、干净、宽敞的购物环境,全面提升集镇功能,改善集镇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