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控建不含糊 归义镇3处违建被消灭在萌芽状态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窑州社区黄某某违规扩建60平方米杂屋、车站社区曹某某二次违规新建50平米仓库、荣家坪何某某违规搭建6平米门楼。3月27日至4月2日,归义镇控建拆围执法大队巡查发现3处违法建筑后,按照“即查即拆”要求对此予以现场拆除。

“主要违建行为是加高坡屋顶到2.2米以上,还有就是杂屋扩大面积维修。”归义镇工作人员何宇阳告诉记者,受棚改拆迁影响,加之天气晴好,适合户外建设,近期违规扩建、新建现象有所增多。对此,归义镇控建拆围执法大队根据实际情况,增加了日常控建巡查班次。

4月2日,在车站社区拆除现场,二次违建对象曹某某的妻子撒泼打滚,冲击执法现场,执法队员严格按照执法预案和执法程序执法,做到有理、有力、有节,坚决拆除了二次违法建筑,给“认为违建执法大队只拆除一次”的对象思想上沉重打击。“今后,归义镇控建拆违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监管查早、查小,把违建消灭在萌芽状态,为汨罗城建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