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湘北铜业等爱心企业帮扶屈子祠镇59户贫困户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15日,汨罗市扶贫办携手湖南银联湘北铜业有限公司、天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为屈子祠镇20户特困户和屈子祠村39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及物资。

慰问中,爱心人士首先来到屈子祠村村部集中慰问39户贫困户,随后,深入20户特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生活所需。当爱心人士来到毛科的家中,一栋70年代修建的危房映入眼帘,该镇扶贫专干告诉记者,因小儿麻痹症,毛科落得一级残疾,母亲体弱多病,祖父祖母已年过七旬,患有老年慢性病,因病致贫,现靠养土鸡增加收入,生活仍非常疾苦。爱心人士送上1000元慰问金及物资,并鼓励他们要有信心客服困难,保重身体。

“湖南银联湘北铜业有限公司从最大纳税人奖金中拿出4万元作为此次的慰问资金,天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捐赠了20床全棉夏凉被。”扶贫办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引导更多爱心企业加入“万企帮万村”的“精准扶贫”爱心项目中。

屈子祠镇政府为两家爱心企业送上锦旗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