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城同创】荣家坪社区全力以赴迎省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即将到来,作为必检单位,归义镇荣家坪社区如何在测评中脱颖而出?9月25日,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市政协副主席彭国光来到荣家坪社区,召开座谈会,指导社区三城同创工作。

据了解,自汨罗开展三城同创工作以来,荣家坪社区从宣传教育、文体教育、志愿者服务等10个方面开展工作,多形式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开展邻里互助联谊活动;成立环保协会,对社区环境卫生定期打扫与巡查;成立老年协会,在社区开展义务巡逻,并多次召开三城同创户主会,开展文明家庭、环境卫生评比活动等。

刘四清指出,荣家坪社区作为必检单位,一定要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认领任务,明确责任,必检的项目要达到标准;要广泛发动,大力宣传,让老百姓都参与到三城同创工作中来,工作氛围要浓郁起来;部门之间形成联动,要有专人负责与社区对接,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与作用,将具有特色的活动在社区开展起来,争取在此次省检中创省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