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桥安置区里好“洋气”,村民自家建起“KTV”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25日上午,秋高气爽,融融秋日下,古培镇古培塘村栗桥安置区内,一栋栋洋楼排列得整整齐齐,白墙红瓦,分外好看。

高嗲的房子即将装修完工,老人家进进出出,忙得不亦乐乎。走进大门,客厅宽敞明亮,地板砖、墙砖都已贴好,卧室、车库还在最后的“修饰”中。其中一个主卧特别引人注意:里面品牌音响、大屏电视、点歌台什么的一应俱全,浓浓的KTV风格。见记者意外,高嗲忙热心地上前介绍:儿子儿媳过年回家都喜欢去外面唱歌。如今房子宽敞了,干脆在家设计个KTV房,在家就能吼一嗓子——干净、舒适、简便,还不费钱!

记者了解到,该安置区安置的是G240古培塘村段的拆迁户,计划建设50多栋房子,现已经建设完成30多栋,预计明年能全部建成。安置房的外墙、结构均为统一样式,内部装修则由住户自定,装修完成即可入住,目前已有6、7户村民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