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创建】三江派出所捣毁一吸毒窝点抓获瘾君子5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9日晚,汨罗市公安局三江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经调查掌握情况后组织警力迅速出击,成功捣毁一个吸毒窝点,抓获5名涉嫌吸毒违法人员。

当天晚上,三江派出所接匿名群众举报,称在归义镇大路辅社区一出租房内有人聚众吸毒,民警迅速赶到该出租房外蹲点守候。不久,1人从屋内走出,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并强行打开房门,发现房内还有4名20多岁的男青年,屋内物品摆放凌乱,弥漫着阵阵浓香。经进一步搜查,民警发现一个自制吸毒壶,几根吸管及几个毒品小包装袋。民警立即将5名涉嫌吸毒的违法人进行控制,随后带至执法办案区域进行尿样检测,5名吸毒嫌疑人尿液检测均呈阳性反应。经审查,5人对当晚在该出租房里面吸食冰毒和麻古混合物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任某被行政拘留15天,强制隔离戒毒两年;违法行为人刘某、曹某被行政拘留10天并处社区戒毒3年;违法行为人戴某被行政拘留5天。该出租房实际居住人杨某因涉嫌容留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