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长乐智峰山滑翔基地上演浪漫“空中求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知道下面的五个方块是做什么的吗?”11月4日下午,汨罗智峰山上空,操控着滑翔伞的教练问身前的女游客。“为了找到滑翔降落的目标?”女游客回答。“是找到人生的目标。”教练神秘地说。

当滑翔伞离地面越来越近,这名女游客才看清草坪上五个方块上清晰的5个大字——“希羽,嫁给我”,她顿时激动起来,“希羽”正是自己的名字。

原来,这是来自长沙的陈湘玮为相恋了6年的女友鄢希羽精心准备的一场“空中求婚仪式”。为了这次求婚,陈湘玮说自己准备了半个月。当过空降兵的他之前曾来到智峰山体验滑翔,那时便决定要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向女友求婚。

当天,陈湘玮约上女友来智峰山体验滑翔。之前,他已瞒着女友让一众好友在山下的降落草坪做了一系列布置,并提前告诉滑翔伞教练带女友降落到指定地点。他先行降落后,“换上一身帅气西装”,手捧鲜花,手拿钻戒,向随后降落的女友郑重求婚。

嫁给我!鄢希羽!”

“我愿意。”

戴上了钻戒的鄢希羽感动落泪。她说,总算明白滑翔伞教练在空中说“找到人生的目标”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