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创建】汨罗一男子无证驾驶肇事逃逸12小时后被抓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男子驾车撞倒七旬老人后逃逸,根据遗留在现场的反光镜,汨罗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在修车行找到肇事司机,发现肇事司机许某不但撞人逃逸,还没有驾驶证。

11月14日晚上20时许,事故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G240汨罗镇武夷山村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伤者是一位七旬老人。据老人描叙,当天晚上19时许,她骑自行车由东向西行驶在G240,到达武夷山村附近准备过马路时,被一辆小车撞了,被撞倒后,司机直接驾车离开现场。

对现场进行勘察后,民警发现在路边上有一个车子反光镜,反光镜上系有一根写有“振军车行”字样红色的丝带。根据这些信息,11月15日一早,民警来到车行,发现在车行前坪上,刚好停了一辆左前反光镜被撞掉的车辆,经过比对,事故现场遗留的反光镜与该车完全吻合,民警也在车行内找到车主许某。

经审讯,民警发现许某并没有驾驶证,车子虽然有牌照但未悬挂。目前,许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