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素萍回乡宣讲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6日,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黄素萍回到家乡川山坪镇宣讲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亲历大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

黄素萍是汨罗市川山坪镇妇联副主席,她创建的竹林集团旗下有竹林矿泉水有限公司、竹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竹林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吸纳了1131人就业,使家乡群众进厂不进城、离土不离乡,在家门口就业增收脱贫致富。

宣讲中,黄素萍说,通过大会感受到了党中央对妇女同胞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报告中强调妇女要发挥社会、家庭双重作用,既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大力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也要争做新时代女性,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作为全国妇女代表,我有责任和义务带领广大农村妇女做好家庭建设。”黄素萍表示,将继续发挥基层妇女组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带领更多妇女发展成为脱贫攻坚的领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