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珠山村获万容固废10万元爱心捐款,将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6日,汨罗阴雨连绵,气温持续走低,地处深山的弼时镇影珠山村更是寒意彻骨。但在村民服务中心,镇村两级和驻村帮扶干部们心里却洋溢着一股别样暖意——当天上午,汨罗市万容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在市交通运输局干部的带领下来到影珠山村,向村两委送上了10万元爱心捐款,帮助改善当地交通等生产生活条件。

“即使在阴雨天气,也能看出这里的秀美风景和优越的自然条件,今后有机会,会带领员工来这儿开展活动,村民们种养的蔬菜、畜禽,更是可以作为纯天然绿色食品直接进行收购。” 万容固废负责人张吉辉说,为脱贫攻坚战献计献力,既是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今天的爱心捐款能够用在刀刃上,为村子的发展和村民的幸福生活尽绵薄之力。”

据了解,影珠山村脱贫攻坚工作自2014年以来,村民服务中心建设、山塘维修、变压器架设、安全饮水工程、亮化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均取得良好成效,并完成了13.5公里村级道路硬化,从一个闭塞的小山村发展到如今,已有70户178人脱贫。“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离不开后盾单位和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我们一定会把捐款用在实处,进一步提升影珠山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提升村民幸福感。”影珠山村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