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子祠镇:以创建粽香小镇为2019年工作主线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26日,中国共产党屈子祠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屈子祠镇政府举行,会议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2019年全镇工作目标。会议审议通过了屈子祠镇《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向大会述职并接受测评。

今年以来,屈子祠镇在扶贫领域、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了 11 次督查,办理案件 13 起,对 14人给予党纪处分,对 9 人进行组织处理。2018 年全镇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 6.87 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 17613 元,较上年增长 9%,全年预计财政收入 2850 万元,各项经济发展指标稳步提升。棚户区改造全年完成 400栋任务,岳望高速屈子祠镇段 9 月 29 日顺利通车,累积 33 公里贯穿全镇的四好农村公路已经进入扫尾阶段,年内将全面通车,洞庭湖区沟渠塘坝清淤疏浚专项行动380.7 公里沟渠、321 口塘坝的年度目标即将完成。

2019 年,屈子祠镇将以乡村振兴为总揽,以创建粽香小镇为主线,以建设“三镇”为目标,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大力发展乡村产业,改善人居环境,促进乡风文明,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