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冰父子兵!归义镇20社区扫雪除冰总动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打虎亲兄弟,除冰父子兵!12月31日,友谊河社区党员欧双丰带着13岁的儿子,加入社区组织的除冰保通畅行动中来,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当日,汨罗城区积雪达14cm,归义镇政府向各社区发出扫雪除冰总动员,20个社区继续开展紧急扫雪除冰行动!

“社区干部带头,组织好党员、志愿者上路扫雪除冰,主要集中清理一些居民聚集的背街小巷、上坡打滑的地方;同时,上贫困户、危房户了解情况、送温暖,房屋有危险的劝离妥善安置。”这不,一大早,友谊河社区启动应对突发应急事件紧急预案,全体工作人员取消休假,进入战斗状态,查看社区危树危房、招牌,排查安全隐患;归义镇党委书记黄平带领干部铲雪除冰,全力保障大雪期间社区的平安与通畅。

在车站社区,30名党员志愿者行动起来,为保障居民出行安全,启动应急措施,在车站社区城西北路,稻香街,树山杨通组路沿线除冰铲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