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鼎山镇:“双述双评”抓落实 基层党组织书记迎“大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11日,神鼎山镇召开2018年度“双述双评”大会,全镇13个村的党总支(支部)书记亮出成绩单、晒出问题表、绘出计划图,接受党员干部、群众与镇委的监督和评议,迎接“大考”。

大会述职评议采用“一述职一点评一测评”的方式进行。全镇13个村的党总支(支部)书记就各村一年来的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个人履职情况向大会述职,参会人员结合各实际情况,分两个层次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该镇党委书记刘成熟结合各村工作开展情况和党总支(支部)书记个人的工作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在来年的工作中要做到五个“必须”:必须要把管党治党抓严抓实,必须把反腐倡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落到实处,必须要把保护自然环境和提升人居环境放在心上,必须要坚持安全稳定、守住底线毫不动摇,必须要以加强学习、齐心合力来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