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秀明到大荆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听取代表意见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17日,汨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闵秀明深入大荆镇人大代表工作站,联系选民群众,听取意见建议。市交通运输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走进工作站,闵秀明与基层群众亲切交谈,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并一一作出解答,同时向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支持和公共事业的关心表示感谢。闵秀明还仔细查看了大荆镇人大代表工作站的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解大荆镇的基本情况、工作站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

随后,闵秀明参加大荆镇代表小组活动,与该镇6名市人大代表座谈。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环境整治、交通安全、农村窄路拓宽,学校、敬老院基础设施薄弱等问题建言献策。闵秀明仔细听、认真记,不时与大家交流,并现场督促相关部门研究处理代表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闵秀明(左一)在大荆镇人大代表工作站,与基层群众亲切交谈

闵秀明说,大荆镇党政一班人团结广大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在家园建设中掀起热潮,集镇提质成效显著;在文化教育事业上奠基础、破难题、谋发展;在环境整治上,量入为出,量力而行,在产业支撑下,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抓实了“四房”整治,净化了乡村环境。他说,代表工作站是传递人民群众心声的一个重要平台和渠道,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实实在在、事关民生,相关部门能解决的要马上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要尽快转交有关部门研究;要充分利用好代表工作站这个平台,发挥代表作用,议难事、议急事,凝聚人心、激发情怀,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鼓与呼,以实际行动践行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履职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