拦车挡路还打伤辅警古培镇4名女子被行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古培镇杨梅铺村要硬化一条路,原本是件好事,但村民孙某某4人却以要先修好村组上的一处护坡为由,拦住拖混凝土的车,还把前来协调的驻村辅警打伤。近日,孙某某4人因涉嫌妨碍公务被汨罗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抓获。

为了村民出行方便,杨梅铺村委决定将连接喻家和东港两个片区的泥土路进行硬化。9月28日,装有混凝土的车辆在开往工地时被4名女子拦住,要求将混凝土送往东港片秦家组。司机拿不定主意,便打电话给村主任,村主任到达现场调解无效,遂打电话报警。

“拦车是违法的,有什么事好好说。”古培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和4名女子做工作,4人非但不听,还对辅警郑军大打出手,并将其衣服扯烂。对此,派出所民警果断稳控场面,并将动手殴打辅警、拦车的违法人员孙某某等4人控制住。

待增援治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将孙某某4名违法人员移交治安大队。经询问,孙某某等4人之所以拦车,是想把组上一处护坡做起来。而据杨梅铺村村主任介绍,秦家组之前有过一次山体滑坡,村委批了两万元用来修护坡,目前只剩下几十个平方没有砌成,但不影响交通出现,也没有安全隐患,秦家组村民多次因此事找村委,村委明确答复,等立项之后,绝对将护坡修好。

目前,孙某某等4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