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鼎山镇:凝心聚力,加快商会组建步伐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神鼎山镇商会筹建扩大会议在神鼎山镇神鼎山庄召开。汨罗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文治,市工商联、神鼎山镇等负责人,神鼎山镇商会全体会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QQ??20191011092837_??.jpg

会议总结了前期神鼎山镇商会筹备工作情况,对商会筹备工作步骤、宗旨文化理念、机构人员设置、《章程》草案、《会费收取标准》草案、商会发展壮大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并对加快商会的组建、步入发展的正常轨道形成了统一共识。

会议指出,神鼎山镇商会的成立适逢其时,能有效整合市场资源,实现资源互补、发现商机、共同进步;神鼎山镇商会是神鼎山镇商人的“家”,既是一个为会员提供发展机会的综合平台,也将成为家乡平稳快速发展的助推器。

会上,舒文治肯定了商会前期的筹备工作,并希望商会在年底前正式成立并运行。他希望商会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规范运作,诚信经营,凝聚好各企业的力量,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助力家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