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竹林集团向大荆镇金水村捐赠10万扶贫善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18日,湖南竹林集团精准扶贫捐赠仪式在大荆镇金水村举行,该集团相关负责人伏超现场将10万元扶贫善款交到了该村党总支书记胡安甫的手中。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育林等出席仪式。

湖南竹林集团负责人黄世林黄素萍夫妇是是汨罗川山坪人。多年来,该集团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倾情回报家乡的同时,还为省内外的贫困家庭、贫困地区的学校和医院等捐款捐物。爱心捐赠累计达数千万元。

Screenshot_20191019_120454.jpg

“我们村今天真是好事连连,非常感谢!”拿着爱心善款,胡安甫难掩感激之情,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村级道路拓宽和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等。当天,市工商联干部职工以及市爱行天下、爱心天使的志愿者还在该村开展了敬老爱老、扶贫帮困走访慰问活动。

周育林说,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等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汨罗脱贫攻坚及救残助学等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希望更多企业家、爱心人士参与到脱贫攻坚、扶危济困中来,汇聚强大合力。他同时要求,对于收到的爱心善款一定珍惜和把好关,用好用实,发挥其最大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