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鼎山镇10户大病特困户收到过年“爱心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现在身体恢复如何,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吗?” 1月21日,市扶贫办联合市妇联、爱心帮帮志愿者来到神鼎山镇,为该镇10户大病特困群众送上慰问金。

神鼎山镇沙溪村的陈建辉重度腰间盘突出,妻子体弱多病,儿子因车祸高位截瘫,一家无健全的劳动力,因病致贫。目前,陈建辉一家通过在兴盛优选的网销平台上开超市维持生计。爱心人士一行来到陈建辉家中,为他们自立自强的精神点赞,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

爱心志愿者看望慰问陈建辉(左三)_副本.jpg

爱心志愿者看望慰问陈建辉(左三)

据悉,此次慰问大病特困户活动的爱心资金由爱心帮帮募集,“志愿服务暖人心,文明实践我先行”爱心帮帮与爱同行扶贫慰问活动从1月20日启动,爱心帮帮志愿者每天分2个小组分赴各乡镇,将募集的10万元爱心款分发给全市75名大病特困群众,为他们送去社会的关怀温暖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