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山坪镇:“三个一”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川山坪镇部署复工复产工作.jpg

川山坪镇部署复工复产工作

近日,位于川山坪镇青江村境内的乐福田矿山正开足马力运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委政府细致的工作措施,解决了复工复产面临的很多问题,让我们腾出更多精力加速生产。”据了解,截至目前,该镇14家规模以上企业和1家规模以上农业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复工复产率达100%。

2月16日以来,川山坪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建立一名负责干部结对服务、一套规范复工流程、一支医疗服务队伍的“三个一”制度,通过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统筹推进全镇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为了打消各企业的顾虑和担心,镇政府抓实抓细每个环节:为复工复产企业送去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为企业争取更多的融资渠道,减小企业资金风险;利用政府网络全面推广企业招工信息,为企业联系更多的销售渠道,帮助解决企业用工问题,确保产销不愁;镇卫生院医务人员深入各企业为员工测体温、建档案、做登记、宣讲防控政策,维护企业员工生命健康与安全。同时,该镇要求各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方案,构筑牢实的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