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汨罗简讯(10月23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重阳佳节将至,连日来,神鼎山镇组织开展系列退休老干部活动,与老干部座谈交流,组织老干部参观屈子文化园。老同志们还积极创作分享诗词、书法、快板、顺口溜等作品,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近年来,神鼎山镇党委政府积极引导老干部发挥独特优势,凝聚发展精气神,系列举措和成效得到了退休老同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龙盼)

庆重阳话发展,古培镇举行老干部座谈会

10月23日上午,古培镇组织27名全镇离退休老干部召开2020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汇报全镇工作情况,并向广大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真挚祝福。今年以来,古培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实现了疫情防控组织有力、三大攻坚战成效明显、重点项目彰显速度、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老同志对古培镇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优势、献计献策,全力支持古培发展。(江博浪 吴云)

汨罗科干班拓展课堂:走进美丽乡村,汲取文明力量

10月23日,汨罗市2020年科干班全体学员走进汨罗镇武夷山村、瞭家山社区,现场感受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我市乡村治理和乡村振兴中的可喜成果。错落有致的建筑墙裙、干净整洁的屋前向后、传统文化和现代管理相结合的村规民约、创新就业的文明风范、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一路边走边看,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我市乡村治理和乡村振兴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让学员们耳目一新。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这种文明精神、文化力量带到今后的本职工作中,为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汨罗生根发芽贡献应有力量。(江博浪 彭俊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