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镇:天井街道"白改黑",施工现场闪现"志愿红"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道路施工暂缓通行,请你绕一下。""不会走?我来教您……"2月21日,罗江镇天井街道启动"白改黑"项目施工,一早,施工现场"闪现"志愿红。原来,开工当天正值正月交通繁忙时期,为防止因施工导致的交通拥堵,群英村的志愿者提前一天召集人员,做好了疏导安排。当天,志愿者全程值守,在他们的协助下,施工过程有条不紊,没有出现交通堵塞的现象。(巢拓宇)

春风行动:罗江镇148人实现家门口就业

2月23日早8点 ,罗江镇政府院内人声鼎沸,三辆大巴车整装待发。170多名当地群众在镇政府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登上"春风行动"直通车来到工业园招聘现场,参加汨罗"春风行动"首场现场招聘会。经过一上午的交流和实地考察,罗江镇共有148人达成了工作意向,应聘比率超80%。(巢拓宇)

归义镇汨新社区:志愿服务助力"春风行动"

春风行动送岗位,志愿服务暖人心。2月23日,归义镇汨新社区文明新风志愿分队组织包括3名在校大学生在内的11名志愿者服务汨罗市"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志愿者们为现场人员分发口罩、做好指引,并及时清理现场垃圾,保证招聘现场秩序井然、环境整洁。(甘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