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红琳指导古培镇杨梅铺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红琳深入古培镇杨梅铺村,通过座谈交流、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调研指导杨梅铺村党的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古培镇镇村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村民服务中心,苏红琳现场查看了杨梅铺村“四亮创建”“整建提质”、党员积分制等党建工作情况。她要求,要持续贯彻“双引双带”模式,把党员积分、党员联户、“四亮创建”等工作落到实处,巩固“整建提质”工作成果,始终坚持把党建引领全程贯穿到镇村各项工作中。

 

座谈会上,苏红琳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听取了杨梅铺村关于集体经济发展工作的汇报。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土地流转要有效,镇村要细致统筹,让农户、大户、集体三方获得持续收益,形成良性循环,为集体经济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二是服务企业要跟踪,把玉恒种养专业合作社的服务做周到、联络搞密切,把摇钱塘种养专业合作社的品牌效益不断扩大,盯准市场导向,探索建设小型食品加工厂,带动家门口就业,提高群众收入;三是闲置资产要盘活,扎实开展好“三乡”活动,利用新媒体等方式广泛宣传招商,引进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

当天,苏红琳还来到原万福小学,现场指导盘活措施与招商宣传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