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镇“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 招聘会举行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招聘会现场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敏 通讯员 胡俭)为更好地促进就业创业人员回流,推动各企业用工问题解决,帮助求职者实现家门口就业,3月12日,由新市镇政府主办,汨罗市文旅集团弘安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新市古镇风情街召开,100余家企业提供超2000个招聘岗位,累计接待咨询600余人次,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招聘会现场

  “以前我一直在外地打工,今天专门到我们新市自己的招聘会看一看,如果能找到适合的工作,以后就可以在家门口上班,也方便照顾老人和小孩。”返乡人员李丰说。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为春节返乡回流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和脱贫人口等重点群体提供了与本地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帮助他们在家乡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招聘求职区、创业服务区、政策咨询区、就业培训区、脱贫人口招聘区、高校毕业生招聘区、残疾人招聘区六大服务专区,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