弼时镇整治规范玉池山麻石尾矿运输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6日-7日,弼时镇党委政府召集路政、公安、交警等相关部门,对玉池山麻石尾矿运输进行集中整治和规范。

进山道路设限高架,禁止一切车辆运石下山


据介绍,接玉池风景区群众反映,近期有运输车辆在半夜至凌晨,趁守路人员熟睡时进行麻石运输,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作息和出行安全,经弼时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对玉池片区麻石尾矿运输采取“限运输时间、限运输数量、限运输次数、限手续齐全的车辆”的方式,严格规范麻石尾矿运输,在保证玉池山尾矿治理的基础上,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玉池山尾矿治理工程是弼时镇玉池山风景名胜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玉池人民脱贫致富的希望所在。自2015年12月起,弼时镇

党委政府全面响应汨罗市政府的规划,在整个弼时镇境内开展麻石整治行动,全面关停境内所有麻石加工厂和麻石开采企业,取缔非法营

运的运输车辆,拆除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兴浪、南方、诚墙一厂、二厂4个主要矿区早已停止生产,现正在进行尾矿清理,麻

石整治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