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义镇征拆38栋房屋为汨罗市文体中心项目建设腾地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7日,市文体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联合市征拆办、公安局、归义镇对龙舟社区7组仇某的居民楼和归义镇水管站办公大楼进行拆除,为市文化体育中心项目腾出空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文体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林治学现场指挥。

上午10时许,公安人员在拆除现场拉好警戒线,挖掘机现场待命,公安部门将无关人员清出警戒线,一切准备就绪,指挥员一声令下,挖掘机开始作业,下午3时许两幢房屋拆除完毕。

据悉,市文体中心项目征用土地176亩,共计38栋房屋及迁移坟墓56座,目前拆迁工作正在按照入户调查、国土测绘、资产评估、评估复核、签订征拆协议、发放征拆资金、房屋拆迁的流程稳步推进,力争在9月30日前全面完成征拆任务。

林治学对此次棚户区拆迁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指挥部要加大征拆力度、积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完善相关手续,在保证人员安全,市政设施不受影响的情况下,加快拆迁进度,确保拆迁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