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乡镇人大工作会召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8日,汨罗市乡镇人大工作会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市镇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通报汨罗市乡镇人大工作年度综合评价方案,学习人大相关业务知识,安排部署下阶段乡镇人大工作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闵秀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勇、何中良、许向云、易红、毛炼红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镇人大主席及人大副主席参加。

闵秀明指出,人大要拓宽思维,要创新性、开拓性进行工作,要站在新时期思索加大对人大工作的改革力度;目前,改革已经进入关键时期,人大要积极履行重大事项决定权、人事任命权等职能,将监督到实处,监督到实效;各乡镇人大主席要搞好主业,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事业上有所建树;要加强乡镇人大代表的动态管理、集中培训,发挥代表的作用,形成新的正能量,让人大代表在各个领域成为社会的旗帜、标杆、风向,促进经济社会的整体、科学、协调发展,助力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