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村级服务平台建设 弼时老党员拆除自家旧房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随着一阵声闷响,弼时镇铜盆村新建组村部旁的一间土砖房应声而倒,顿时空旷的地坪让人眼前一亮。9月17日,村民彭庆皇找来挖机,拆除了自家的一幢老屋,以实际行动支持村级服务平台建设。

拆除旧屋为村级服务中心建设腾地

彭庆皇今年64岁,是弼时镇铜盆村一名老党员。8月上旬自打听说要改扩建铜盆村村级服务平台,便和家人商量,决定让出自己父亲留下的一幢老房,正好为平台配套新建休闲广场腾出足够的空地,也算是自已为建设出一份力量。“村级服务平台是利民的公益事业,建好了,既方便了村民办事,又让老百姓有了自己的‘娘家’,我做点牺牲是值得的。”彭庆云自豪地说。

今年来,汨罗市村级服务平台建设启动,弼时镇广大村干部、特别是党员群众大力支持,平华村、白鹤洞村村干部为便捷群众办事三选村址;明月山村党员和群众代表大益当前,坚持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

“村级服务平台既是抓好党建、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前沿阵地,又是一项普惠民生的福祉工程。”镇党委书记吴艳平介绍,弼时镇现有的17个行政村已全部投入建设,其中新建村级服务平台9个,目前,各项建设工作进展顺利,所有改扩建村都能于9月底完成建设任务,新建项目将于10月份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