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林寺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召开 黎安福当选镇长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18日,桃林寺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85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黎安福为桃林寺镇镇长。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各代表团团长名单和《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桃林寺镇政府工作报告》《桃林寺镇人大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大力倡导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等议案草案,两名人大代表向大会述职。

今年来,桃林寺镇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的发展战略,落实镇党委的总体部署,全镇经济发展稳中有进,集镇面貌日新月异,民生实事协调推进,社会大局稳定和谐。上半年,全镇生产总值达22.7亿元,农业生产总值11.9亿元,工业生产总值5.6亿元,第三产业生产总值5.2亿元,人均纯收入达到11562元。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年共完成了4683米污水管网改造、三线入地,江北大道、振兴街、同兴街改造拓宽,投资8000万元桃林商业街建成。全域铺开城乡环境整治,投入280余万元,增设垃圾桶600多只、新建3个垃圾压缩站。已建成江北村石板何“秀美屋场”1个,江北村吴家屋、东塘村双墩何、龙乡屋、西塘村大屋塝、三新村茶木塘正在创建“秀美屋场”。

会议指出,桃林寺镇2017年后段工作将突出“三创”开新局,以项目为重,在经济发展上创先,以民生为本,在实事推进上创优,以和谐为要,在综合治理上创新。同时,加强自身建设,聚力“三讲”树新风,讲政治,建设严明型政府,讲责任,建设务实型政府,讲规矩,建设清廉型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