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湖南省委第七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公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编者按: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巡视,省委10个巡视组对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湖南建工集团、湘电集团、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湖南海利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湖南省演艺集团等16家省管企业和省生态环境厅、省应急管理厅、省市场监管局等3个省直单位开展了常规巡视,对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5个省直单位开展了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巡视。现将24个单位的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向社会公开。敬请关注。

中共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6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对湘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进行了巡视。2020年2月20日,省委巡视组向湘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6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对湖南建工集团党委进行了巡视。2020年2月20日,省委巡视组向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6日至12月14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进行了巡视。2020年2月21日,省委巡视组向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6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对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进行了巡视。2020年2月20日,省委巡视组向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4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对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进行了巡视。2020年2月20日,省委巡视组向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海利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5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对中共湖南海利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进行了巡视。2020年2月 20日,省委巡视组向中共湖南海利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5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对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进行了巡视。2020年2月21日,省委巡视组向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6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进行了巡视。2020年2月20日,省委巡视组向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6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对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进。2020年2月20日,省委巡视组向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6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对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进行了巡视。2020年2月20日,省委巡视组向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4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对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进行了巡视。2020年2月20日,省委巡视组向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5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对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进行了巡视。2020年2月20日,省委巡视组向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通报。

中共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4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对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进行了巡视。2020年2月20日,省委巡视组向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5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对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进行了巡视。2020年2月21日,省委巡视组向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6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对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进行了巡视。2020年2月21日,省委巡视组向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省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6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湖南省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进行了巡视。2020年2月20日,省委巡视组向湖南省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4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进行了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巡视。2020年2月21日,省委巡视组向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就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省水利厅党组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4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省水利厅党组进行了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巡视。2020年2月20日,省委巡视组向省水利厅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4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开展了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巡视。2020年2月21日,省委巡视组向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4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进行了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巡视。2020年2月20日,省委巡视组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4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进行了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巡视。2020年2月20日,省委巡视组向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5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对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进行了巡视。2020年2月21日,省委巡视组向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5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对省应急管理厅党组进行了巡视,2020年2月20日,省委巡视组向省应急管理厅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5日至12月16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对省生态环境厅党组进行了巡视。2020年2月21日,省委巡视组向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