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汨罗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27日,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天恒超市前坪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双全出席开幕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双全出席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幕式

“如何识别假冒伪劣香烟及酒类?大米是怎样分类和定等级的?”当天上午,市食药工商质监局组织工信局、公安局、农业局、教体局等7家单位在天恒前坪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通过现场演示,从防伪标签、外包装等方面,教授市民识假技巧,并发放500多份宣传资料。

陈双全强调,食品安全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各级各部门必须落实日常监督检查责任,狠抓重点产品重点问题专项整治,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食品从业者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诚信经营的理念,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用“良心”和“责任”筑成食品安全的坚实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