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园区棚改安置小区外供水工程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园区棚改安置小区外供水工程建设汨罗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汨招办发【2018】31号文核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和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汨罗市新市自来水厂,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园区棚改安置小区外供水工程建设 

2.2 建设地点:汨罗市

2.3 规模:本项目铺设供水管道5400米,安装阀门井27个,本次招标金额约817.239369万元。

2.4工期要求:45日历天。    

2.5质量要求:合格。   

2.6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279号令执行。

2.7招标范围:本供水工程具体工程量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以工程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项目负责人应取得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技术负责人应取得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须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本岗位资格证书且须满足湘建建〔2015〕57号文要求,即至少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关键岗位人员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连续近6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且不得有在建工程;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拟采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岳建发[2016]38文件评标办法中(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人民币)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壹拾陆万元整(160000.00元)

1)缴纳时间:2018年10月10日中午1200时前(含)(北京时间),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咨询电话0730-2966626

2)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银行账户转账等非现金形式递交。

账户名: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投标人在网上可自行选择保证金专户银行账户

 号:投标人随机获取对应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

1)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yueyang.gov.cn)选择“投标单位登入”(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投标人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才能完成登入及后续操作)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转出),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3CA数字证书办理

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庙坡碧玉湾(南门)43号门面,电话:0730-8181828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各投标单位请携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原件(或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湖南省外企业需提供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的原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项目负责人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原件,技术负责人的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原件,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本岗位资格证书原件,关键岗位人员连续近6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原件,到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上述报名全部资料须提供彩色复印件一套,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公章)。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6.3报名时间2018年918日到2018年925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节假日除外)。

6.4报名地址: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市建设局北院4楼)。

6.5澄清答疑发布:书面发布。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10111430分,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3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汨罗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汨罗市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10.联系方式

  人:汨罗市新市自来水厂

  人:许建光

电话:1397405885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鑫池            

电话:1517302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