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汨罗12个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28日,汨罗举行2019年下半年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1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47.4亿元。市委书记喻文出席仪式并讲话,市领导朱平波、闵秀明、彭千红、刘勇、林治学、杨峰、舒文治、黄平等参加。

喻文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各位企业家对汨罗投资环境的信任和信心。他表示,这次集中签约,必将成为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为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汨罗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主动靠前服务,全力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希望项目投资方乘势而上,加快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竣工投产,在汨罗这片投资热土上收获友谊、收获成功。本次签约的12个项目涉及智能制造、再生资源深加工、表面处理等领域。其中,汨罗国际智慧农博城项目和落户循环经济产业园的9个项目签订正式合同,落户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的2个项目签订框架协议。项目落地后,将对汨罗延伸园区产业链条、加速产业提档升级、打造“千亿园区”产生巨大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