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汨罗高新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建设项目(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汨罗高新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名称)已由汨罗市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汨发改备[2023] 141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南鑫园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项目单位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湖南鑫园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汨罗高新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建设项目(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2.2建设地点:湖南汨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

2.3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电站设计总装机容量47. 6421MWP,项目共安装550WP单晶硅组件86622块,根据太阳辐射量,系统组件总功率,系统总效率等数据,太阳电池组件采用固定系统,沿屋面平铺布置,涉及屋顶面积约292779. 32,实际安装面积约223484. 76,并网模式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

2.4工期要求:18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设计质量标准:《分布式光伏发电接入系统典型设计》2012年国家电网公司、《光伏发电站设计规范》GB50797-2012、《建筑结构荷载规范》GB50009-2012、《太阳能资源等级总辐射》GB\T31155-2014、《太阳能资源评价方法》(QX\T89-2018)等国家、电力行业有效版本的相关标准,规程、规范及规定;

施工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要求;设备采购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

2.6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279号令相关规定保修。

2.7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的技术服务(含设备安装施工设计、施工现场指导等工作);

采购供货包括本工程建设范围内的全部设备和材料订货、供应、监造、催交、运输、验收、功能试验、现场卸车、现场仓储保管和发放等;施工包括本工程建设范围之内的全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施工;调试包括本工程范围内的电气试验、保护整定及传动、设备调试、全部设备和系统的单体试运、分部试运和整套启动调试,投运送电;验收包括阶段验收、竣工检验和项目竣工验收,并通过性能考核,实现正常送电目标后交付,并承担保修责任期。要求投标人对项目的先进性、完整性、可靠性、实用性以及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等全面负责。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并具备以下资质和业绩:

3.1.1资质条件:(1)施工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国家能源局省级监管办公室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承修和承试五级及以上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变电工程或送电工程或新能源)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1.2 财务要求:提供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审计报告,投标人 2022 年末净资产不低于 1 亿元,2022 年的营业收入不低于8亿元。

3.1.3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至少承担过一个 20MW 及以上光伏电站施工或设计施工总承包业绩。

3.1.4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 (可兼任施工负责人)。

3.1.5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建筑或机电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注册电气工程师,并提供 2023 年度在本单位连续 3 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3.1.6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可由项目经理兼任)。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依法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组成一个联合体的单位应由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组成,最多不能超过两家。

(2)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3)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4)联合体应由牵头单位出具授权委托书,并由牵头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且加盖企业法人公章,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对联合体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2月1日(北京时间,下同)起至2023年12月7日17时30分,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潜在投标人须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1228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时间为投标解密开始后30分钟内,投标人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络平台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使用CA锁登录会员端,在“开标签到解密”中进行投标人文件解密操作。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汨罗市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0730-5244085

8. 联系方式

人: 湖南鑫园新能源有限公司                 

   址:  岳阳市汨罗市新市镇团山花园A1幢103室 

人:  吴先生                            

   话:  18216366135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正源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  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488号东一国际大厦1128房 

人:  唐顺连                                        

   话:  1330847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