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汨罗市公安局350兆数字基站建设项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市分公司:

汨罗市公安局(采购人)的汨罗市公安局350兆数字基站建设项目(项目名称)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邀请你单位参加协商。

一、单一来源采购文件获取

1、被邀请供应商必须办理数字CA,投标人在网上注册应对所提供的证件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2、本次招标只支持网上支付标书费报名并从系统中下载谈判文件。(联系电话:0730-2966692)

3、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只支持网银支付。本项目只有网上购买标书,投标人才有资格生成投标保证金账号,缴纳保证金。

4、单一来源采购文件提供下载期限:从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7日。

二、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9日10:30 (北京时间),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

三、采购人同意采购代理机构按照有关规定向本项目成交供应商收取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见“协商须知前附表”。

四、投标保证金:20000元。

1、缴纳时间:2019年11月28日上午12:00时(北京时间)前(含),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

2、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银行基本账户转账等非现金形式递交。

账户名: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投标人在网上可自行选择保证金专户银行账户。

账 号:投标人随机获取对应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

3、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超链接地址http://ggzy.yueyang.gov.cn)选择“电子交易平台登陆”(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诚信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投标人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才能完成登入及后续操作)

4、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转出),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5、CA数字证书办理: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庙坡碧玉湾(南门)43号门面,电话:0730-8181828。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汨罗市公安局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18274092999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谢女士、胡春荣

电话:13337203510

地址:汨罗市高泉北路国际广场一栋五楼503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