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屈子文化园里徒步 汨罗港华为安全生产打call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行万里,提底气,倡三礼!”6月23日,汨罗港华开展2018年安全万里徒步行活动,46名员工来到屈子文化园,接受屈原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并向游客宣传安全环保知识。

“此次‘万里行’活动是践行安全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的系列活动之一。”汨罗港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港华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万里徒步行",汨罗作为端午源头,将地点选在屈子文化园。

一大早,公司员工便早早赶到屈子文化园。香草湖荷叶田田,林中鸟声婉转……大家从游客中心徒步2.5公里至屈子书院,参观书院、屈子祠。喜看园区变化,听导游讲解屈原生平、端午习俗、楹联故事,这一路欢声笑语。“作为汨罗人,从小便来屈子祠玩。但这次认认真真听了讲解,感觉收获最大!”90后男生小黄说。活动中,公司员工还向游客普及安全环保知识,积极宣传“礼貌、礼仪、礼让”的“三礼文明”,倡导明礼诚信的社会道德规范。

据了解,汨罗港华还将继续推进安全宣传、便民志愿活动进社区、进企业等,进一步向广大市民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加深市民对燃气业务的了解,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