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经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5万吨高档建筑工业铝型材、鲁班节能门窗幕墙150万平方米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经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5万吨高档建筑工业铝型材、鲁班节能门窗幕墙150万平方米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年产20.5万吨高档建筑工业铝型材、鲁班节能门窗幕墙150万平方米建设项目

建设项目概况:经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新市工业园内占地总面积500亩,总投资达34亿元(其中环保投资2000万元)建设年产20.5万吨高档建筑工业铝型材、鲁班节能门窗幕墙15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

建设内容: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500亩,总建筑面积为31万平方米,其中科研办公及营销接待楼2万平方米、主厂房29万平方米及配套建设厂区内道路、给排水、消防、配电、环保及绿化等设施。

二、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项目业主单位:经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夏工

联系电话:13077336482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及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名称:湖南志远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工

联系方式:15802599413

电子邮件:yywh.1111@163.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内容

1、工作程序

建设单位委托——文件资料收集、勘察——环境质量现状调查——工程分析环境影响识别——环境影响评价——编写环境影响报告书——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估——环保主管单位审查批复。

2、主要工作内容

阐明项目所在区域环境质量现状,分析预测项目施工期和营运期所产生的各类环境影响,针对不利影响提出环境保护对策措施。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您对本项目是否了解?

(2)您对项目所在地周围环境质量现状的看法?

(3)您认为本项目建设对环境将会产生何种影响?这种影响是否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4)从环境角度考虑,您对本项目建设持何态度?

(5)对本项目的建设有哪些环保意见和建议。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对该项目建设予以公示。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通过电话、信件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建设单位或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针对本项目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公示单位:经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志远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