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关于产业精准扶贫规划专家论证的 会议纪要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28日下午,市政府杨峰副市长召集市政府办、农业局、发改局、财政局、文化旅游局、林业局、畜牧局、金融办、扶贫办相关领导专家及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在市农业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产业精准扶贫规划方案专家论证会。与会专家们从规划方案的行业选择、规划布局、项目设计、资金预算及筹措方式等方面,就市农业局根据各单位意见再修改后的《汨罗市产业精准扶贫规划(2016-2020年)》进行了认真讨论和详细评议,经全体人员投票后,一致通过该规划。最后,杨峰副市长作了总结性发言。现将会议精神纪要如下:

会议认为,规划方案编制合理,可操作性强,规划实施后,可以充分发挥产业扶贫的带动效应,对我市贫困人群脱贫实现由“输血型”向“造血型”转变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农业部门还要集思广益,进一步完善规划;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扶贫意识,严格执行精准扶贫规划,在后段的扶贫项目推进过程中,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项目管理,让扶贫项目发挥最大的综合效益。

出席:杨  峰  朱均祥  李银海  黄吉芳  朱明星

韩新卫  欧进平  邹雄鹰  胡涉屏  罗立新

胡定徵  杨  谦  戴佳坤  梁雄飞  杨  凯

周  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