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09

喻文参加政协汨罗市十届三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喻文来到政协汨罗市十届三次会议第一组(工商实业组)讨论会场,与委员们深入交流讨论,共商汨罗发展大计。市领导彭千红、林治学、舒文治参加。“政府应该在现代农业这块进行战略定位,把农民的热情再次点燃。建议在工业园区成立一个农产品的孵化中心,将汨罗所有农业相关的企业集中起来,破除农业创业型企业的发展瓶颈,真正让农业在汨罗实现品牌化”“建议成立网红推广部,通过发展“网红经济”和“自媒体经济”的方式,投资具有网红潜质的农民,帮助其销售农产品”“汨罗要以更包容、开放的心态,引进新兴项目,为汨罗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各位委员紧扣汨罗经济发展,就做好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农村饮水等多方面工作踊跃发言,积极为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喻文边听边记,不时与委员们就建言话题进行协商探讨和交换意见,对委员们高质量的发言及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拳拳赤子之心予以高度赞扬。他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对标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三个汨罗”建设,各项工作亮点纷呈,继续保持了自有定力、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

喻文指出,2019年全市上下将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围绕“民营经济发展年”这一主题,旗帜鲜明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全面优化汨罗营商环境。希望委员们能多关注家乡发展,多为家乡建言献策,积极参与“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把更多新的理念、项目带回汨罗,为接续奋斗“三个汨罗”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