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09

【聚焦两会】汨罗市第十二届人大第三次会议预备会召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3日下午,汨罗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在市电影院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闵秀明

市领导喻文、朱平波、李冯波、闵秀明、杨峰、柳雁翔、杨勇、何中良、许向云、易红、毛炼红出席会议。全体人大代表及非代表的各镇镇长、镇人大副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毛炼红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265名,实到代表252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柳雁翔宣布有关纪律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何中良作关于市十二届人大代表异动情况报告。会议还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会议程,通过大会《议案、质询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提出和办理程序》,通过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闵秀明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和列席会议的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大会召开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闵秀明指出,本次大会将要审议人大、“一府两院”、财政、计划六个工作报告,各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奋斗姿态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主人翁作用,立足本行业、本岗位,以奋斗者的姿态助推汨罗城乡高质量发展。要依法行权履职,以担当精神争做有情怀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发展的眼光、全局的观念、务实的作风,紧紧围绕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围绕深化改革、依法治市、改善民生等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诤言、陈良策,主动撰写议案,认真提出建议,当仁不让地为汨罗的发展添柴加薪、献计出力。要严明会议纪律,以良好会风彰显新时代作风,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要求,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