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09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21日下午,汨罗市人民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通报《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总结2018年政府工作,研究2019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林治学、陈若杨、陈岭华、刘四清、仇正勇、吴高明、宋辉、刘祚祥、黄川伟,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市政府办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朱平波强调,市委十届四次全会是全市加快建设“三个汨罗”进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报告立意高、格局大、措施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全面准确,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对做好明年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认真研读全会报告,吃深吃透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修改《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以坚决的态度落实市委的各项工作部署。

朱平波要求,市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和市政府办全体干部要学思践悟,加强理论学习,主动研究思考,增强创新思维,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19年,要牢牢抓住全会确定的工作重点,身体力行带头攻坚克难、带头把牛皮钻穿、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创造性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努力奋斗。

会议还就年末岁初安全稳定、债务风险防控、民生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