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09

汨罗市人民政府召开2018年第7次市长办公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主持召开2018年第7次市长办公会议。市领导陈双全、刘四清、仇正勇、吴高明、宋辉、黄川伟,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参加。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社会保障相关工作。就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会议原则同意了相关方案,要求按照方案尽快出台我市相关文件,细化举措,分步稳妥实施;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把关,确保逐步落实社会保障相关文件和政策。

会议研究了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工作,原则同意了相关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进一步优化方案,强化客运管理措施,通过加强管理出效益、保安全;要按照突出重点、分步推进的原则,采取先镇村,后城际两步走的实施方法,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该项工作。

会议研究了市殡仪馆经营权收回工作,原则同意了相关方案。会议强调,要明确股权,继续做好工作人员安置、固定资产清点移交、债务债权清理等后续工作,强化对接,确保殡仪馆回收过程中正常运转,后续更好服务社会。

会议还研究了土地依法征收相关工作,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上级相关文件。